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在房展会上购房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0:44

购买商品房有许多渠道可以利用。开发商方面一般采取媒体广告发布、派送宣传单、售楼人员推销和参加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等方式,向购房人推销自己的物业。

  由于房展会这种方式集相当规模数量的物业项目于一处,对于购房人来讲有充分的选择、比较余地,了解信息更加直接,因此这种方式更便于让购房者接受。不过,参加房展会的购房者要对这种场合中选购物业的规律有所了解,这样才会在展会上有所收获。

   参加有一定规模的房展会

  当你有购房打算准备参加某一个房展会时,首先要了解展会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属于什么样的机构?展示会规模有多大?如果参展商阵容庞大,像北京晚报即将举办的个购展,这样的展会可信度高,展会服务项目周全,展会上可获取的信息量大,参加展会就有一定的价值。

  按图索骥 直奔主题

  参加房展会,有购房意向的购房人要懂得选择重点了解信息,同时兼顾其它同类型物业情况。大型的房展会,一般每次参展项目都有上百个之多,面对这么多项目,对于没有经验的参观者来说,实在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但如果你确实是有意向购房的人,你肯定是有备而来,事先就想好了准备了解某一类的房源信息,因此在进入展馆之前,最好是先查看一下设在展厅门口的展位分布图,并记录下来自己想要找的项目所在位置。这样进入展馆之后,你就可以避开嘈杂的人群,直接到自己有意向选择的项目展位前,交谈查问。此后你可以再去寻找与自己所选购物业档次、位置相当的项目展位,向其询问价位、社区环境等购房因素各具有什么特点,之后进行分析比较,最终再确定选购何处的物业。这样做的好处是参观者可以节省时间,不必把时间和精力花到与自己购房无关的项目展位上去,从而更仔细、全面地了解自己所选择的项目。

  有备而来  少留遗憾

  在参观展会之前要事先想好需要从展示会上了解什么信息,问哪些问题。交易会举办期间,一是到会人员较多,销售人员不会像平时那样有充足的时间只接待你一个人的询问。另外由于展会难得有那么多的发展商同时在一处聚集,这样同场的机会很宝贵,只有事先想好了想要了解的问题,才不至于丢三落四,以致等到参展结束才想起有好多需了解的情况还没有询问。特别是展会上有各主管业务部门的工作人员和专家在现场接受咨询,许多购房时遇到的有关政策、法规问题,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最权威的解释。因此事先多准备一些问题,会后将少有遗憾。

   带回资料  方便联系

  展会上可供选择的住房非常之多,购房者有充分的选择余地,因此要利用展会,对每一个可能选择的房产项目,诸如开发商情况、可否提供贷款、房屋价位、坐落朝向、社区环境及物业管理等等详细的情况进行全面的对比、衡量。展会上,一般参展商都备有精致的售楼书和销售人员的名片,在了解楼盘的详细情况后,将这些资料带回去,等你选购的主意敲定了,你就随时可以与销售人员取得联系,洽谈签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