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楼距宽与窄有何影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36

  关于楼和楼之间的距离宽窄多少是合适,国家有无法律性的规定呢,笔者在网上查看了一番,计算方法比较复杂,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从采光、通风的角度来考虑,是必须要满足这两点的。那么,楼距宽窄的影响,在风水学中有什么讲究和说法呢?


  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如果前面一栋楼比较低矮,而后面的一栋楼又较高大,在这种情况下,无形之中会形成一种风水学上的“压煞”,从整体形式来上分析,多主前面低矮楼的业主们很难有发达之日。其不利影响的严重性到底有多大,这要看两栋楼之间的距离是近还是远了,如果比较近,距离可指五十米之内,则不利影响更大一些,如果比较远,距离可指超过五百米以外,则不利影响大大减少。


  再者楼距的宽窄距离处理不当,还可以无形之中形成一种不利“风煞”所谓“风煞”,简单的来说,是其入风口风势较猛、较大,久而久之,会让人听觉上产生一种错觉。比如前段时间报道的“鬼屋”,用科学的方法来分析,有可能是风声所造成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