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买房新途径,视频看房解详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0:30

在计世资讯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2007年,宽频服务将会初显市场规模,专业的视频传播服务商将在本年涌现更多,一个崭新的市场空间必然会带来成功的公司和更多的市场参与者,大家一直关注的视频互联网的发展,将在2007年初见雏形。
如今网络更新不断,进入web2.0的时代,简单的文字加图片的简单网站内容,早已不能够满足新一代网络传播的需要,人们都希望可以通过声音、图像、即时互动等方式,获得更多更直接的信息。阳泉房产网是一家专业的房地产服务公司,汇聚了一群自强不息的房地产业界专才组成的强大精英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成功经验,以资源网络为根基,坚守全力以赴的服务理念,掌握各类房地产资源。现在房产的发展空前迅猛,给城市发展带来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许多大几年前还是比较冷僻的地方,现在已经成了购房者选择的热点区域。购房者大都通过报纸和传统的文本式房产资讯网站获取房源信息,但简单的图片和文字难以给购房者身临其境的感觉,阳泉房产网与IZO企业电视台合作,率先开通了自己网站上的电视台,为了更直观的展示楼盘信息。只需要打开阳泉房产网,不仅能看到基本的图文介绍,还可以通过企业的电视台,看到生动、直观的视频节目,直接了解到奥林花园、凤凰城等高级小区的楼盘视频信息。
据笔者了解,IZO企业电视台融合了世界最先进的流媒体技术,实现了和电视台一样的功能:进行直播、播放广告、互动、娱乐等节目,搭建属于自己的企业电视台,让企业快速跨入数字时代,IZO开创了新的企业视频时代。而此次与阳泉房产网合作的IZO企业电视台,在之前网站主要以制作图片、flash动画加后台数据库的基础上,创新产品突破口,完善网站功能,寻找产品的差异化和新亮点,从而推出了网络企业电视台的新服务,使企业网站从图片、动画、声效到影视的技术突破,以其独特的优势让客户的网站在众多的同行网站中脱颖而出,以在线主持人视频互动的交流方式让企业与客户零距离接触,从根本上提高访客的成交比例。同时结合网站对外工具,让网站如同插上翅膀一样自由翱翔在电子商务的领域中,使企业投资产生回报,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企业要成功,需要依靠独到的发展策略,不管决策者们如何运筹帷幄,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树立行业品牌形象、竭力打响品牌总是推举企业通向成功之路的不二法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