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急卖房”岁末放量 买的别比卖的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11

  临近年底,二手房市场上“急卖”的房源又集中出现,而买家对这类房源也颇感兴趣。鞍山市房产交易人士日前提醒,年底“急卖”的二手房中的确有一部分是由于房主急需资金而出售的,但是打着“急卖”旗号鱼目混珠的二手房不在少数。

  记者从位于鞍山市铁西区的房产交易市场了解到,随着年底临近,无论是中介、个人还是网站上,“急卖”的二手房明显比平时多。对于购房者来说,“急卖”往往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因此更关注这类房源。

  鞍山市房产交易大厅内一家名为宏顺中介的业主告诉记者,冬季虽然是二手房的传统淡季,但每当临近年底,都有一部分房源是由于房主急需资金而出售的二手房,因此也被一些买家认为是淘房的好时机,有的买家甚至专门往“急卖”的房源上盯。因此,“急卖房”成交往往也很迅速,而在交易过程中,买家怕错过了“便宜房”,有时甚至比卖家更着急。但是,买方的这种心态不可取。鞍山市房产交易市场工作人员介绍,一些卖家正是抓住买家认为“急卖房”优惠的心理,在年底为本来不急的房源贴个“急卖”的标签,以求迅速出手。这样的房源不仅没有优惠可言,而且在“急卖”过程中,可能掩盖一些瑕疵。因此买方不要急于下订金,而是要先弄清“急”的理由,对房屋状况作全面了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