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专家传授卖房秘诀 让你的房子能够迅速高价出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9:18

  近日,正处于换房阶段的佘女士很心急。她看中了一套新房,但旧房子还没有出手,打算挂牌出售又不知道应该喊什么价。相信不少业主都面临着这样的问题:房子应如何定价?怎样才能尽快把房子出手,并且卖出个好价钱?

  房产专家提醒打算出售房子的业主,好的房产中介可以帮你以最理想的售价出售你的房子。因此,寻找好的房产中介,并与之确定合理的市场策略是成功售房的关键所在。

  佘女士最近看中了一套房,总价约50万元,一家人一致认为要一次性付清。但若想全额付款,就必须先把旧房产挂牌出售。

  眼看着到年尾了,年后卖房周期会拖得更长,怎样选择代理中介,把手上的这套房卖个好价钱,对初次出售房产的佘女士来说是个大难题。

  分析人士肖先生认为,并非所有的交易都需要在中介平台上进行。如果你有丰富的人脉资源,可以帮你联系买家,身边也有熟悉交易程序的“谋士”,则可考虑自行出售。毕竟,多数房产中介要收取1.5%~2%的代理费。但不可否认的是,房产中介能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也拥有更多资源。

  因此,在决定出售房子之前,需要慎重权衡一下售房的利与弊。首先应该作决定的是,是否利用房产中介为买卖双方搭建的交易平台。

  房产专家:三招卖出好价钱

  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房产卖家平均要花7个半月时间才能卖掉一套房子,而一年前大约只需要5个月。但持房一年半载仍未出售的房产也不鲜见。对业主而言,怎样又快又好地出售房产显得尤为重要。

  房产专家认为,自行成交的二手房毕竟是少数,多数人还是需要通过房产中介这个平台来进行交易。选择一个合适的房产中介至关重要,好的房产中介可以帮你以最理想的售价出售房子。

  “面试”房产中介。卖家至少要选择两个以上的房产中介作为候选对象,这样就可以有挑选和比较的选择余地。选定后应和其进行一次详谈,通过了解该中介的历史交易记录等方面信息来进一步评估。

  合理制定售价。售房者千万不要仅凭自己的感觉来确定价格,一般来说,房产中介会给你提供相关的信息,例如周边或类似房子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的交易价格在过去12个月的房子交易信息等数据。当然,房屋条件千差万别,价格也没有定论。

  确定售房策略。可以向房屋中介咨询一下,他们会以什么方式给你的房子进行推销或定价。例如,有的房产中介采用网络方式售房的,那么他们应当给你的房子拍照片,并把这些照片挂到网上。

  另外,找一个容易联络或沟通的房产中介也非常重要。房产中介需要经常和业主保持沟通,一般会通过见面、电子邮件及电话等方式来定期告知相关售房信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