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全国商品房空置增幅--同比回落百分之六点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1:11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11月份,全国完成房屋竣工面积2.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29%。其中,商品住宅竣工面积1.76亿平方米,同比增长28%;竣工商业营业用房20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9%,增长最快。分地区来看,全国有四个省份竣工面积出现负增长。其中,吉林省商品房竣工面积同比下降了22.5%。
1~11月份,全国商品房空置面积已经突破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6.5%,但增幅比去年同期回落6.1个百分点,也低于前10个月同比增长7.6%的水平。其中,空置一年以上的为422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分地区看,东部地区增速最低,同比仅增长0.3%;中部地区同比增长11.4%;西部地区同比增长了29.2%。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