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一家三口各自理财 老爸买房收益最高成冠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48

“平时我不怎么理财,反而成了家里的‘理财冠军’。”最近,渝中区谭先生一家对上半年的理财情况做了个小结:父亲老谭投资40万买房赚回近30万元,75%%的收益率使得他成为了家里的理财冠军。

“以前她老是说炒股、炒基金能赚钱。在我看来,都是小打小闹。”昨天,面对来访的记者,老谭也不忘“诙谐”一下正在厨房里做饭的老伴。

父亲:买房心里踏实

老谭告诉记者,今年初,他在江北一次性付款买下一套约100平方米的期房。“我买房是考虑到两点:一是由于中国人的习惯,觉得该有自己的房子;二是孩子刚开始工作,迟早要买房,晚买不如早买。”

“买的时候均价不到4000元,现在已涨到6000多了,其实买房之前,我还是做了很多研究的。”老谭翻开茶几上的重庆地图给记者讲解楼盘的交通状况、周边环境、发展规划等,每平方米赚了近3000元,100平方米就是30万,我正考虑把这套房转手,然后用赚到的钱买一辆车,养车费都不用愁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