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正确估计还贷能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9:53

目前,银行个人商业性住房贷款额度最高为购房价款的70%,居民个人购房时必须要有不低于购房价款30%的首付款。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依据贷款期限不同,实行不同档次利率,在贷款额度一定的条件下,贷款期限每增加一年,贷款利息负担增加,同时月均还款额下降。

  一般来说,对购房者有利的贷款期限在五年以上,十年以内,因为在这个范围内,月均还款额下降较快,每月还款的压力差距较大。现在银行是按贷款本金和贷款期限计算贷款本息的月均偿还额,另一方面借款人也可以根据自己家庭月收入的多少,确定要用于购房消费,偿还银行贷款本息的数额,然后选择自己认为合适的贷款期限,来计算自己最多能申请多大额度的贷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