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购房考虑三方面:轨道交通、小户型和性价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19

从房展现场采访情况来看,除了价格因素之外,还有许多房屋本身的条件也是购房者的重要参考依据。不同的人群有适合自己的不同选择,以下就是3个被参观房展的购房者们所提及最多的因素:轨道交通、小面积、高档次。


关键字:轨道交通


日前,新的四条轨道交通线正式公布,对上海的造成了不小的影响,而这也成了不少购房者选择房
源的重要参考。会展上,不少买家都要针对房源附近有无地铁询问中介人员。而有的中介索性就把轨道交通规划图挂在了墙上,或印在房源的宣传手册上。根据中介人员介绍,虽然现在新的四条轨道交通线附近的二手房还没有涨价,但是后期的涨势已经很明显了,从现在开始到轨道交通正式通车,这个期间房价会升是必然的。


关键词:小户型


虞小姐在一家外企上班,是个年轻小白领。目前她一个人在外面子,觉得现在房价还可以接受,就考虑自己买套小点的房子先住着,以后结了婚还可以把房子出租或转卖。她想要的房子类型是小户型的一室一厅一卫,用来独居,大小在五六十平方米左右,交通方便,最好带,这样可以免除装修的麻烦。现在抱有这样想法的未婚白领有很多,小房型的房子适合他们独自居住的要求。


关键词:性价比


今年的房市需求以刚性为主,一些优质房也颇受欢迎,这一类房子住要对应的是有一定经济能力想要置换房子的人群。经过了去年楼市的低迷,加之又出台了相关政策,不少卖家都想把自己手中的房子抛售,一些高档房源纷纷入市,房价又相对较低。于是一些地理位置较好,交通便利的高档的次新房很受欢迎,被列入了需要提高住房条件的人群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