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产权办理 >> 正文

公房购买产权的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3:46

我是浦东新区的。公房要购买产权。房子里户口有我,我姐姐,我父亲三个人(母亲去世),房子39平方,产权证上要写三个人的名字。

其他一切都已经办好,钱也付掉了,再去浦东新区房产中心(崂山西路201号)交资料的时候被告知,三个人,39平方,人均不到14平方,不得办理产权,问他们这是哪里得法规,告之没有该法规,就是上面说不能办,要办只能写两个人得名字。

经过今天的再次询问,被告之:陆家嘴地区现在禁止交易,禁止人均不到14平方办理产权。该通知是土地建设局的内部文件,今年2,3月份开始实施的。至于原因和目的他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重新开放交易和办理产权他们也不知道。

请问律师,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询问土地建设局?向更上级部门投诉?

他们这种内部文件有法律效力吗?



回复:这种土地建设局的内部文件属于部门规章是有法律效力的

按照他们给出的建议协商后去掉一个人的名字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