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注意事项 >> 正文

两证号码不同导致购房受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52:28

昨日,家住樊城区的小方夫妇在办理购房手续时,因结婚证上登记的身份证号与户口簿上的身份证号不一致,导致购房受阻。
据小方介绍,她在办理二代身份证时,身份证号码被变更,但结婚证还是原样。
近日,夫妇俩打算购买一套新住房,昨日在办理贷款购房手续时遭遇上述麻烦。
樊城区婚姻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称,最近,不少市民前来登记中心咨询此类问题。“有的市民急得团团转,却不知道到哪个部门解决这个问题。”
该工作人员介绍,市民大都在办理购房、签证等手续时,才发现结婚证上登记的身份证号与户口簿上的号码不一致。
工作人员提醒,发现此类情况,市民可持出错的结婚证、双方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到一方户口所在地,通过补办结婚证的方式,将号码更改一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