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二套房 >> 正文

官方确认:二套房首付四成 没广州的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49:03

  重磅消息,广东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已下发文件至银行,其中广州对330新政做出了回应:

  “按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原则,通过价格自律协商机制共同确定,广州地区(含从化和增城)二套房贷款仍执行原政策,即首付最低七成,利率上浮10%。”

  当然,官方也没有把话说死:未来会根据广州房地产市场情况,适时调整政策。

  而房产君上周走访广州各大银行,发现广州二套房(首套未还清),确未见四成首付的优惠,只有零星银行首付可做六成,已属大方,看来,这个情况,短期内是不会有改变了……

  反观比广州卖楼卖得更火的深圳,6月却有银行执行二套四成首付,东亚银行深圳分行按揭部曾证实,二套房首付由原来七成降至四成,利率上浮10%。

  呵呵,都说为啥广州没深圳楼市火,亲,你就没给咱改善买家机会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