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泥瓦工程 >> 正文

如何选购厨房瓷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15:30

1、看瓷砖材质

现在市场上流通的瓷砖材质多样,有釉面的、抛光的、通体的、玻化的以及马赛克等类型。考虑到厨房会有大量的油烟,建议业主选择细腻的釉面砖,它表面非常光滑,利于清洁。有很多业主认为哑光的釉面砖不好清洁,但其实只是您选择了质量差的哑光釉面砖。大品牌哑光釉面砖其实非常好清洁,并且更具时尚的气息。

厨房装修效果图

2、看瓷砖大小

目前市场出售地砖规格在300mm×300mm到500mm×500mm之间,建议如果家里厨房空间并不是很大的业主选择300mm×300mm的。原因有三点:1.面积小的瓷砖能与厨房空间大小搭配,不会产生拥挤的感觉。2.瓷砖在铺贴时切割瓷砖的工序也能减少浪费。

厨房装修效果图

3、看瓷砖颜色

厨房是火的空间,所以与之搭调的要选择冷色系的瓷砖。能够中和火气,还能够增大视觉空间。一般最常用的的是白色、浅灰等颜色。当然,厨房颜色也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来搭配,只要喜欢合适就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