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硬装收尾 >> 正文

橱柜颜色巧搭配,厨房风格大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8:43:02

在厨房的空间里,橱柜不管是从体积上还是从功能上来说,都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橱柜颜色的选择也对整个厨房的风格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想要一个空间和谐的厨房,就要知道橱柜颜色与厨房风格的搭配技巧。

厨房橱柜

常见的橱柜颜色除了有黑色、白色、原木色和银色外,也有一些比较鲜艳的颜色,比如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等。白色能够显得整个空间整洁明亮,黑色能显得沉稳大气,银色显得现代时尚,原木色能够显得清新自然。鲜艳的颜色也能打造出不同的风格,红色能够显得空间热情奔放,黄色显得活泼开放,蓝色显得自由畅快,绿色象征着大自然,能够显得整个空间生机勃勃。橱柜的色彩不仅与空间的风格搭配有关,同时还会影响人们的用餐心情。

白色橱柜

黑色橱柜

 

对于一些空间较大、光线较足的厨房来说,在确定了橱柜的样式后,也可以考虑选择一些较为鲜艳的颜色,要注意的是,在选用这些较为艳丽的颜色时,要结合整个的空间搭配,整体的色彩要协调。此外,传统的白色、黑色等颜色,也是不错的选择,能够将空间烘托的简约大气。

红色橱柜

绿色橱柜

蓝色橱柜

对于一些空间较小的厨房来说,比较适宜选择白色、银灰色等颜色,再配合瓷砖、吊顶的搭配,能够扩大视觉上的厨房面积。不推荐使用较深的颜色,不但会产生压抑感,还是使厨房显得拥挤。

原木色的橱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独特的纹理和颜色会将整个厨房凸显的清新欢快,田园风味十足。

原木橱柜

颜色的确是橱柜外貌的一大特点,但除了颜色以外,橱柜的样式也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统一。在选择橱柜时,我们不能只考虑颜色做决定,以免将空间打造的“四不像”。

每一个厨房都是不同,颜色的选择也不是绝对的,要根据整个居室的装修风格、厨房的空间、采光,再来确定橱柜的款式颜色,这样做出的选择,才是最合适的选择,整个空间也能统一协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