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如何选购防臭地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0:15

一、按地漏分类选购

现在市面上的地漏大概可以分为两种:水封型和自封型。

1、新型水封地漏

新型水封地漏继承了传统低落防臭效果好的优点,同时在构造上改进了传统地漏的一些缺点,因此迅速成为了消费者的新宠。

地漏

2、自封地漏介绍

替代传统水封地漏的还有另一种地漏就是自封式地漏。自封式地漏是利用机械装置或是硅胶等材料来隔绝臭味的,其排水效果和自我清洁能力也是十分良好的。但其缺点就是因为内部存在机械式操作,所以难免出现失灵的状况。

地漏

二、根据使用空间选防臭地漏

水封式地漏和自封式地漏都更有优势,水封式不会出现大的偏差,自封式排水更加顺畅。最好的办法就是分区域选购低落,像浴室这种大批量排水的区域,最好还是选用排水顺畅的自封式地漏,而厨房或是阳台区域虽然也会排水,但都是短时间排水,可以选用水封式地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