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想象不到的惊艳 齐家网友110平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7:50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晒新房 96平时尚小复式婚房

房型:三室二厅

建筑面积:136平米

使用面积:大约110平米

装修预算:不含主材4万以内

包工方式:半包

上团下定的:

佰丽橱柜方圆地板,利家居玻化砖,萨米特仿古地砖,多乐士乳胶漆和美巢耐水腻子,名族集成吊顶,瑞鑫侧吸烟机,亿诺侧吸烟机,美的燃气灶,能率热水器1150FE,川缘木门,汉斯希尔前置净水,步阳防盗门BY-S-26,BOEN橡胶木浴室柜,箭牌AB1218座便器,康宝消毒柜,雅立淋浴房。

儿子房间:家具意风,衣柜是商鼎订制,翔实玻璃的移门。

迪士尼儿童家具

墙上可爱的贴纸   诺蒂艺术墙贴

狭长的过道支撑着大楼的重量,隔开了卧室和会客室,保证了私密性

过道里的照片背景墙   欧神诺瓷砖

未入住之前   欧雅布艺

入住之后   瑞壁墙纸布艺

比比家家居生活馆

客厅的电视    夏普电视

背景墙特写

餐厅   比比家餐具

餐桌花花的桌布   华尔康居家用品

卫生间 萨米特仿古砖上墙 名族浴霸

可爱的小鱼防滑毯   罗卡淋浴房

雷顿龙头   箭牌卫浴

盛威浴室柜

名族吊顶+佰丽厨柜+利家居地砖上墙

老板电器

侧吸油烟机  西门子厨电

罗卡水槽

厨房吊顶  星丽宝吊顶

链接: 蜗居新时尚 云翼房产网友70平2房2厅幸福小窝

入住半月谈感受,总结一些经验和不足:

1. 搬家随便找了个报喜搬家,感觉明显专业性不够。抗冰箱下楼一开始居然是正着下楼。后来看实在不方便才改成了倒退下楼。不知道名气大一点的速达搬家之类的是不是会好一些。搬钢琴决不能找搬家公司搬,价格不便宜而且搬不好,搬到门外一看就不行,又撤回屋内,后来叫了专门搬琴的人才搞定,那才是专业利索。

2. 拖把池龙头选择高抛龙头不太好,龙头一开,水差点儿就出界了,解决方案:就像老虎灶上热水出水口一样绑块纱布即可。

3. 小厨宝很好,建议只要地方允许,洗碗,洗脸等地方都装上小厨宝。燃气热水器只管洗澡用。

4. 客厅电视柜留了2根网线不错,一根给卫星电视,还有一根备用。其实插座不用那么多,2个插座足够了。还是用拖线板比较好。上次逛家乐福顺便买了2个防雷击拖线板。打算给电视和电脑用上。

5。网络面板没用,直接接了根网线出来,让电信的小伙子帮忙接的,只路一个头子在外,里面塞1。5米长的网线。需要用的时候就拉出来。经济又不影响美观。

6. 进门的地方开关太多了,近10个开关,需要慢慢熟悉起来。筒灯蛮好的,用来作为普通照明,将会成为主打照明。当初算开关的时候算好了双控开关还是挺方便的,不用跑到门口关灯再摸黑回来。

7. 侧吸烟机吸油烟效果非常好。就是每天要擦拭油烟分离板稍微麻烦了一点儿,不过为了健康的肺,还是值得的。

8. 尝试了把家具的背板拿出来换乘了同样厚度的灯箱板。效果不错。下次做橱柜要求佰丽把背板尺寸告诉我,我自己去找人做有机玻璃背板。

9. 我家的水管在水槽后面的没有开槽走。为了墙体结构安全。现在看来也没什么不方便,挺好的。

10. 水电定位尺寸的时候往往会未考虑贴砖之后的尺寸,我家就因此出现了拖把池龙头位置不正,浴室柜出水位置偏低的问题。幸好,都一一化解了。

11. AV共享还是挺值得的,比较便利。有了AV共享,有线电视面板可以先不买,直接拿白板先盖着,该省的钱一定要省。结合卫星电视和红外遥控,满方便的。不过要注意发射端也就是机顶盒房间的电视机品牌要和其他各方间的错开,避免遥控其他房间电视机的时候误操作。

12. 弱电箱的有线电视模块完全可以用普通的塞在里面,不需要用配合箱子的模块。用了也不可能按照设计固定在箱子里,因为电视线太硬,转不过弯来。

13. 前置净水反冲的时候水量很大,建议有条件的还是直接把水排到下水管道里面比较方便,否则要准备一个大桶凑着。

14. 当时考虑插座的时候就是考虑了任何地方都要让吸尘器覆盖到,这个理念不错。也就是差不多3米之内有插座的原则了。

15. 楼层高,风大。只要开一点窗就能通风了,即使转2个弯都能很好的通风。

16. 墙排水马桶安装不是什么难事儿,只要注意好高度比马桶坑高稍微低1公分左右打孔就可以了。太低了也不行,软管弯曲太过容易老化。但是高度要注意贴瓷砖之后的高度。我家就是贴砖之后发现高度高了,只能把马桶垫高,但是人座着就不够舒服了。马桶真没有必要讲究什么品牌。倒是马桶的旁边要有莲蓬头能够够到,比较便于冲洗马桶。

17. 铝合金折叠门比较糙,已经有嘎吱嘎吱的声响了。不推荐。

>>>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