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经典时尚黑白配 晒90平简约时尚二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38:49

我们家都很喜欢时尚简约的风格,这样看起来更 fashion,而且打扫也比较轻松,房子是90平的二居,接下来跟我们一起去看看。


克里格家居

进到客厅,黑色真皮沙发配上银色、蓝色、白色的抱枕,突显都市精英的风采。配套的茶几和银灰色的地毯搭配,尽显白领的干练。同时,为了保留韩式装修的特点,代替瓷砖,用木地板来装饰,透出一丝传统的味道。

韩国人讲究进房子要脱掉室外穿的鞋子,所以玄关是必备的。本来狭窄的玄关如果再加放鞋柜,会显得更加狭窄,所以就设计了陷墙式的鞋柜,柜门用白色粉刷,远远看上去就跟墙壁一样。


扬子强化复合地板

沙发后面是工作区,加设了可以放置电脑的书桌外,还加放了一块奶牛花纹的牛皮地毯,斑驳的黑白色为家居装修增添了颜色的层次感。同时也设置了吧台的位置,为家居更添悠闲感。

这个吧台算是两用吧台,吧台分两层,流理台下方和上方两部分。下方的抽屉里面其实是小型冰箱,放置需要一定温度保存的红酒。上层有铁架的那层,用来倒挂高脚酒杯,再上一层用来放置书本,一边赏酒,一边阅读。


百莎琪  风雅松

厨房和饭厅讲求干净整洁,用黑白两色的餐桌椅,不仅统一家居装修的主色调,还体现的厨房和饭厅的整洁感。开了垂帘式的吊灯,斑驳的灯光分布到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增添温馨感。


蓝谷橱柜

厨柜方面,以简单的地柜、吊柜,一字型柜台打造,简洁又节省空间。


中华成林床垫/软床

主人房以咖啡色为主色调,突出长辈的成熟稳重感,黄色的抱枕在众多咖啡色中突围而出,为稳重感添加了一丝活泼的的元素,让人的视线立马集中到抱枕上。


穗宝床垫

女儿房讲求浪漫、活泼,在白色的世界中,嘴唇花纹的撞头装饰增添了女性特质的时尚感,白色窗帘布上的黄色,则展露出少女的纯爱小清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