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演绎雅致温馨 33万大手笔装147平时尚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1:36:22

又见简约风,简约风格的装修在现在很受时尚年轻人的喜爱,但真正装修得出彩的却不多,下面这套案例可以说相当不错;147平的面积,三房两厅的格局,简约风格的整体空间采用较为中性的色彩,带有纹理的棕木色让空间更具自然清新的感觉,也演绎一份雅致温馨。

业主自述:买房N久,终于在2010年决定装修。历时近半年的时间打造自己的新房,享受着装修的过程。有人说装修好比人生,所以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从设计到施工,硬装到软装、都付出了很大的心血。


 

先上户型图


梦洛施家居

客厅

沙发区


一统实木家具

靠墙的大木柜让家中的收纳功能强大起来
 

小吧台


飞利浦照明专卖店

走廊,通往餐厅。


城大窗帘城

餐厅和厨房

漂亮的大厨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