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屋主超用心 2室2厅金色田园家彰显英伦古典情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5:39

2室2厅装出纯正的欧式田园味,灿烂的金色让人眼花缭乱。虽然没有小碎花,但是不得不说,屋主装出木屋风格颇有古典怀旧的英式格调。浓郁的金色,说这套房子艳光四射一点也不为过。

首先是客厅,客厅的一边靠墙位置放了一架黑色的钢琴,彩色的立灯,古典味十足。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再看钢琴的旁边,是壁炉样式的电视柜设计。碎片的瓷砖,嵌于其中的电视,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西门子开关   西蒙开关

书房显得清新很多,绿色的墙壁,实木的吊顶和家具,让狭小的书房生活也其乐融融。


  立邦漆   多乐士

次卧,很浪漫温馨的一个空间,很喜欢那种果绿和金色的搭配。


 美丽岛实木地板   骏牌实木地板

主卧,如同进入了童话世界,相比次卧更加宽敞的主卧,用红色点缀出浪漫的小女儿心思。


  怡梦布艺   雅炫布业

书房虽然不大,但是布置很温馨,除了墙壁的绿色,还靠窗设计了一个软榻。


  城大窗帘城   百瑞家窗帘

餐厅和把它,虽然是不规则的吊顶,但是用木板装饰后更有木屋的味道。


 欧普照明   齐旦灯饰

再给客厅的电视来一个近景,壁炉样式的电视艺术墙,古典又温馨。


夏普电视 三星电器

餐厅的长条形餐桌,深色的实木材质,田园家就该这样。


掌上明珠家具  迪诺雅板木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