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爱我的温馨宜家 美丽简约风格新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52:48

在喧嚣的城市之中,难得找一片属于自己的地方,也就是所谓的"小窝",尽管窝不大,但把它充分利用起来,再配以温馨舒适的设计风格,这个窝就完美了。
 

一进门直对着卫生间。曾经想过整个鞋柜或者屏风挡一挡,但是这样玄关就显得太狭小黑暗了。后来发现其实只要把马桶挡住,也没什么。
 


德莱雅移门

右手是客厅。先上客厅电视墙。由于客厅的照片是在不同的时间拍的,所以有些摆设可能不太一样。电冰箱旁边的墙本来没这么宽,为了挡住冰箱不被太阳晒着,专门用木头加宽了。
 


欧风墙纸

晚上开了射灯的效果,还不错嘿嘿~很温馨呢
 


 

电视墙
 

布艺沙发
 


凹尚家居旗舰店

大客厅
 

窗帘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书房阳台都给了狗狗了
 

书房
 


 

次卧
 

电脑桌
 


 

主卧室
 


吉斯床垫

灰色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