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气老公花3万装我们的田园家 意想不到的美丽动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48:54

这套房子是为了结婚买的,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装修新房成为头等大事,但是老公却却驳回我装“费钱”的田园风格。死缠烂打一番之后总算是答应了,不过我不能插手装修的细节,三个月后终于见到了我的婚房,揭开庐山真面目,简直出乎我意料的美。老公说只花了3万,真是让我挑不出毛病啊。

先看看卫生间吧,比我想象中的要美,尤其是那幅可以收缩成扇子的窗帘,老公说是15块钱购入的。


  乐瑞卫浴   惠达卫浴

卧室的床头柜,很喜欢这个抽纸盒,原本老公是放在餐厅的,后来被我移到卧室。


  欧风墙纸   铭欣墙纸

卧室的假百叶大衣柜。


  易家墙纸   雅丽特墙纸

厨房,粉饰一新的厨房,深得我心,以后甘心当个做饭婆。


科托橱柜   爱家屋橱柜

客厅和餐厅,客厅的电视柜设计成这种上下左右环绕的格局,收纳更加方便了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卫浴间的浴帘,有绣花有蕾丝,绝对的公主风。


  东鹏瓷砖   欧神诺瓷砖

厨房的白色橱柜,颇有欧式田园的气质呢。


  美琦丽橱柜   斯诺威橱柜

再看看我家卧室的窗帘,很花哨,卧室太花了点,床上、墙上、窗帘上,让我犹如置身花的海洋。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厨房已经可以做饭了,第一顿饭是慰劳老公的。


  厨壹堂电器   凯泽电器

餐厅。


  佳吉门窗   创世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