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让90后女生尖叫的明媚公主房 13图完美呈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2:07:21

女孩子总是对粉色、碎花、蕾丝、布艺情有独钟,粉红和粉紫的装修让自己的小屋变得梦幻,难以确认它的真实。优雅的实木地板,让小屋在阴冷的冬天可以感受到温暖,在燥热的夏日又不觉得闷热。将香闺打扮的既温馨又浪漫,圆了业主少女时代的梦想。

这是一座被水蜜桃般的粉嫩色调所包围的美家,像是童话里公主的宫殿,连空气中仿佛都糅合着甜甜的味道。

品牌店铺: 金迪木门  美心木门

看看主人的超强收纳功能的储物柜,其实是一个大的搁架啦,上面摆满了主人心爱的东西,布偶娃娃,假花,茶杯......

品牌店铺: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每个角落都不会空闲,白色的装饰小窗,两束娇艳的香水百合,完美的组合。

品牌店铺:哥伦布墙纸 PPG纸尚美学壁纸

主卧显得小巧可爱,充满了童趣。白色铺满碎花的双人床和一个小柜子、一个电脑桌就占据了这间房的主要空间。

品牌店铺:  城大窗帘城 雅炫布业

温馨的白底碎花墙纸,铺满卧室的墙壁,让卧室拥有阳光般的温暖感觉。

品牌店铺:考拉乐小家具   韬普家居馆

紫色的细碎丝帘,透过帘子,就是缤纷的主卧了。

品牌店铺: 新力壁纸 雅丽特墙纸

紫色的房间也很亮丽,黄色的实木大床,让我们又一次体会到亲近大自然的感觉。

品牌店铺:  索菲亚衣柜  宇邦衣柜

布艺上绽放的花朵让整个空间充满了生机,也使得温馨与浪漫的气息更加浓郁。

品牌店铺:悠美居沙发   请坐沙发

质朴情怀的碎花布艺沙发和窗帘,都带给人乡村田园的悠然情结。

品牌店铺:江科门窗 金象门窗

收纳空间的巧利用,在电视背景墙上钉上的几个搁架。

品牌店铺:夏普电视 长虹电视

餐厅有一个简易的储物架,白色冰箱上,都是主人贴的可爱卡通头像。

品牌店铺:必晟精品  信念设计

餐厅的墙壁,细碎的小花纹,可爱不失童趣,一排挂杯子的挂钩,设计巧妙。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恒福陶瓷

餐厅布置的就像童话中的情景,精致的桌旗、圆形的镜子映出红白交错的蝴蝶兰,让这个小餐厅拥有浪漫温馨的用餐环境。

品牌店铺: 雅炫布业 新空间布艺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精雕细琢出精品 网友花费半年打造原味泰式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