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0平米老房翻新 精心装饰每个角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46:19

客厅不大,平时生活起居就小两口的事情,因此放置一个这样的田园风格的双人沙发刚刚好。来一张床头的特写,格子的壁纸非常有英伦的感觉,配上宜家宫廷灯饰高雅台灯是不是显得很高贵呢。

门厅的部分,一进门就是鞋柜。图上右手边是厨房,就在沙发的后面,用矮墙分隔开厨房,客厅和门厅三个空间。

弗莱纳功能沙发

做了半开敞式的厨房,打通了客厅和阳台的部分,客厅与厨房空间更透亮了。

客厅不大,平时生活起居就小两口的事情,因此放置一个这样的田园风格的双人沙发刚刚好。

给边柜和台灯来个特写,用的是仿旧的家具,略略带有文艺的气息。

凯图沙发

沙发细部特写,也是用了很怀旧的颜色。田园风格的怀旧更让人感受到里面的自然气息。

客厅电视墙的部分来个特写,非常喜欢这里的墙壁配色的处理非常清新。

进厨房的部位做了一个小半门,很别致。小户型可以有这样一个厨房足以啊。

雅思装饰画

非常有美式乡村风格,壁上的蝴蝶挂画富有美感。壁纸很漂亮,很怀旧的颜色。

工作间,菱形的壁纸,格子的窗帘非常现代的配色。在这里工作心情也会非常的愉悦。

这位置做了一个开敞式的榻榻米,空闲的时候在这里晒晒太阳,人生的一大乐事啊。小户型更方便收纳。

一统实木家具

这组壁柜非常漂亮啊,韩式风格的。对于小户型来说收纳非常重要,花点心思挑选的柜子也能作为亮点的地方。

美式风格的床也是浪漫极了,上面的是公主件套床上用品,超级可爱。非常喜欢墙壁的配色。

丽星床垫/软床

看向梳妆台和壁柜,都是韩式风格的显得清新无比。宜家的镜子,简约美向外渗透着。

利客迈灯饰

来一张床头的特写,格子的壁纸非常有英伦的感觉,配上宜家宫廷灯饰高雅台灯是不是显得很高贵呢。

床头柜,台灯和那一抹可爱的绿色植物,为整个卧室空间增添不少的生机。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