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用心装饰的混搭家 打造细节部分出彩的大效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0:24

由于我家层高不高,所以欧碧雅设计师在设计客厅吊顶时特别用心,采用局部吊顶加灯带的设计,让客厅看上去“大”了不少。设计师还利用部分玄关空间设计了鞋柜与装饰柜的组合柜,既起隔断效果,又有装饰性,还很实用。

一块块“拼”出来的背景墙显得既别致又富有层次感,颜色也很舒服。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柏斐家饰

整体看起来温馨而又舒适,隔断又恰到好处。


弗莱纳功能沙发   雅炫布业

客厅看餐厅,灯光明媚耀眼,欣欣向荣的景象。


德国柯诺·莱茵阳光   乔森沙发

沙发背景墙和餐厅一侧的背景都采用三幅抽象画来修饰,显得对称又简洁。客厅的吊灯看上去很大方,白色的钓鱼灯既实用,又起了装饰作用。走道吊顶的设计很有特色,层次感很强。


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请坐沙发

马赛克的装饰打破了餐厅里沉闷的气氛。


时尚实木家具   泽喜实木地板

轮廓分明的线条,加上几何图形的镜面设计,整个吊顶既有特色,又增添了餐厅不少空间感。餐厅的另一面背景设计了一个装饰柜和两个长条形装饰壁龛,很实用,而且均采用了镜面设计,增加了餐厅的空间感。


德莱雅移门   公牛开关

厨房门旁边的小吧台挺特别的吧,没想到我们欧碧雅的设计师在这小房型里也能有这样的巧妙设计。其实这里原是通向小阳台的门,但经过欧碧雅设计师小李精心设计后,不仅看着比以前舒服了,还多了一道风景。另外一旁的马赛克装饰还起到了点缀效果,整体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强辉瓷砖    欧歌移门

主卧里虽然放了一张大床和婴儿床,但感觉并不拥挤。紫色的窗帘显得大气又温馨,一家三口能在如此温馨、舒适的环境下休息,真是一种享受。


爱舍墙纸布艺   百瑞家窗帘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链接:公寓or工作室? 法国设计师35平米宜家清新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