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拒绝裸婚 漂亮新娘甜蜜自助 60平旧屋换新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9:18

近60平米的老房子是老人给的.我们俩可是没钱置办新房啊~~房价居高不下,80后购房难啊~~~下面我就来介绍介绍住了1年的,费了不少心,费了不少钱的新房蜗居,现在总算呈现到大家的面前了.我和老公之前一直在忙着添置家具,现在已经过上了幸福的小日子.所以显美显美.希望给个指点,添加点好评.

一进门是我家的小门厅,地方很拥挤,其实现在大了很多呢.以前比这个还要狭小,其实就是个过道走廊,在我的一直坚持下,我把厨房缩小了,把门厅的地方扩大了.大家可以看看我的设计哟。


诺卡家具 城市之窗家具

门厅的右边就是厨房.下面我就来介绍我缩小后的厨房,松下的1.8米大冰箱,花了6K大洋,嘿嘿~~用着就是爽~~~西门子的洗衣机2300大洋和抽油烟机700K大洋,因为地方有限,只能买个中式老款的抽油烟机,给我省了不少钱啊~~买抽油烟机还送了个加湿器.


丰运橱柜 亿飞橱柜

这就是门厅左边的卫生间了.红红的喜喜子到现在也未舍得摘下.


福来登门业 孟氏门业

打开门后,还是很拥挤.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用了红红的马赛克与厨房相呼应.很枪眼呢~~~这个红红的马塞克可是我跑遍了北京城啊~~~我喜欢正红的,可是北京城没有,全是偏色,最后只好选种了枚红色,可谁知贴上后却是正红色,晕死


丽莎卫浴 戴斯卫浴

这是我家的淋浴,嘿嘿.申鹭达滴800大洋.很好用.比起九牧,科勒,我觉得差不多吧?功能一样没什么区别.真的不知道贵在哪里了.看我家的瓷砖了没?嘿嘿.还是我淘的~~~冠军牌的~~~灰色的瓷砖,劲脏而且给视觉很枪眼~~~

回头看我家的大门.门厅的雷射灯,可是我转悠好久才选种的.


 蓝布坊窗帘 乐富侬窗帘

步入客厅.以前也不是这样子的,以前是2个房间,被我给打通了,所以餐厅和客厅和在了一起.红红的大沙发很枪眼吧?不贵,3000大洋~~~茶几和落地花可是我们自己从香河拉回来滴.很喜欢呢.看见我家的窗帘没?我家那口子一眼看种的.纱帘是大大的玫瑰,布帘是红黑白色的斑马线条。


 美家辉陶瓷 宏宇陶瓷

我家的餐厅区域.简单而时尚.还有2个人在纽约纽约的婚纱照呢.那时候很漂亮啊~~~看我家桌子上的加湿器没?就是我说的西门子抽油烟机送的.还亚都的呢~~~呵呵.

望门厅过道和卧室,卧室的门是烤漆的.也是老公订的.一点都不好,怕刻怕碰的.而且碰了根本就无法补救.建议大家不要选烤漆的.而且也不便宜.1500大洋呢.


 L&D陶瓷 圣德保陶瓷

这个就是我家的卧室和阳台了,卧室和阳台以前有个门,也被我给打通了.呵呵.肯定有人说,这人怎么什么都打通啊,哎~~~没办法啊.房子小,要想明亮只能打通.我看中的依斯梦莎的床,5K大洋.床头那个桃心是送的,还送了一套被子,4个枕头,和6件套.


 睡莲床垫 佰宜家居床垫

老公在阳台自己设计的电脑桌,嘿嘿~~~大家给个评价.材料购于宜家.到哪都是猪,连我家的垃圾桶都是猪猪呢~~呵呵


东方之韵窗帘 城大窗帘

梳妆台的特写~~还有杂物箱,还有公司发的打印机,嘿嘿~~

回头望去大大的转角衣柜~~五木滴~~砍的服务员都无奈了.想想啊2.3米高*1.8米*1.8米才3K搞定~~多值啊~~~呵呵.感觉客厅还是很温馨嘛~~~


柏韵堂家具 宏文家具

签到送装修大礼包 下定抽取家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