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精装90平豆蔻小屋 清纯小美女装家不败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57:38

网友感言:装修之前,考虑过田园风格,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虽然我也很喜欢蕾丝、碎花、粉色搭建出来的公主房,但是我又头疼那种繁琐的调调。最后我给设计师提出了要求,精致、可爱是必须的,但是能不能显得清爽一点。我不爱收拾房间,所以喜欢能比较容易保持各就各位的房子。

最后设计师给出了我这个方案,一下子俘获我心。装出来的效果也一级棒,90平的果绿色小屋,从此就是我的豆蔻小窝了。

水晶球吊灯,既便宜,又好看。

品牌店铺:鸿雁照明 正品灯饰

可口可乐赠送的小黑板,写上我每周的日程。

品牌店铺:德国都芳漆   芬琳涂料

蓝色的窝椅。有大象和小狗的可爱印花。

品牌店铺:请坐沙发  悠美居沙发

窗帘可以折成这样子,小美女果真心灵手巧啊。木头的小房子,给小狗的窝。

品牌店铺:新空间布艺 华风窗帘

客厅全景。果真不愧为豆蔻小屋,有点青涩、有点稚嫩、有点害羞......

品牌店铺:创世门窗 博凯门窗

白色的木柜子,旁边是一面镜子,看起来就像是两个柜子了。

品牌店铺:考拉乐小家具 韬普家居馆

墙上也安装了搁架,这么好的东西,美女当然也不会放过,摆上自己喜欢的小花盆。

品牌店铺: 多乐士 立邦漆

蓝色的彩绘,过去可以看到餐厅一角。

品牌店铺:宏陶瓷砖   陶秀陶瓷

餐厅和厨房屋隔断。清一色的白,餐桌上的两块粉红色垫子,是唯一的亮色。

品牌店铺:美琦丽橱柜 斯诺威橱柜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小饰物营造精致生活 天秤女show79平玩偶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