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唯美演绎低调奢华混搭现代简约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59:43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装修过程中的酸甜,当然收获的时候也都有满足和遗憾的双重感觉。就像很多新娘子用心准备很久的婚礼一样,不可能十分完美,总会有遗憾,这就是生活。

进门的玄关处非常的低调奢华,白色百叶门柜作为鞋柜衣柜和储物柜非常实用,水晶灯与整体风格相统一又能衬托百叶门,营造低调奢华的第一印象;大幅的结婚照片营造婚房喜气氛围,日后可改成其他风格油画。

中超地板   雷士照明

客厅使用的壁纸起先还担心颜色过深,但是最后的整体效果还不错,达到原始目标。古典又经典的水晶吊灯虽然被大量运用,但是仍然百看不厌,在深色壁纸的映衬下,和现代简约组合沙发的围绕中显得光彩照人。

PPG纸尚美学壁纸  米尚软装

色彩的深浅对比,使之层次分明。

悠美居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客厅的另一端,其实就是进门玄关的背面,正好能放下一台钢琴。进门玄关是我们后来自己加出来的,为了不让人进门就看到客厅,也能起到功能分区的作用;很多人害怕影响光线都不敢使用,但是实际效果证明偶们的设计决策是正确的。

西蒙照明   请坐沙发

近看,钢琴上有偶最最喜爱的两样东西的代表:音乐和舞蹈!壁灯的选择也“颇具匠心”:配合客厅的全水晶与餐厅的全拉丝,这个灯既有水晶又有拉丝。

长春藤油漆   柏斐家饰

餐厅的亮点,我自己觉得还是灯,长方形的拉丝灯最早在家居杂志上看到过,自此念念不忘,怎想市面上很少有售,最终终于让执着的我在网上找到。

东方百盛家具   千鸟流家具

打开客厅电视背景墙中的隐形门就是书房了,用了我和兔子都喜欢的整体书柜(中间是可移动的黑色烤漆玻璃装饰,被N多人误认为是液晶电视)。白色书桌和红色沙发都是原先的旧家具,放在新家里倒不显旧。

百瑞家窗帘  雅炫布业

餐厅旁的玻璃拉门后面就是厨房了,水槽的安放位置实现了面对花园洗碗洗菜的梦想。橱柜的木质材料很有质感,白天自然光线下会更好看。

美琦丽橱柜   开晟橱柜

红白玻璃马赛克的大量运用和隐藏式马桶水箱与挂盆的设计是次卫的主要特点,空间狭小没有窗户照明的卫生间应该选用明快亮丽的颜色和简单并节约空间的设计!

曼奇尼马赛克   威尔斯瓷砖

弧形的蓝色吊顶,是我从一家蛋糕店学来的,躺在床上正好仰望蓝色天穹,孩子的房间就应该充满想象力!

友邦集成吊顶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深色与浅色仿石材墙砖地砖显示了低调,大镜子是独立可移动的,也可以放在主卧。

斯米克瓷砖   乐家卫浴

主卧背景墙的颜色是兔子喜欢的,因为紫色粉色都太女性化,而绿色兔子又不喜欢,所以最后选择了中性的铁锈红的颜色,视觉冲击较大,为了中和这个红色,另外三面墙选用了浅灰色。

格瑞特移门衣柜   寇姿家纺

太阳照射进来,显得高贵又典雅。

弗莱纳功能沙发    城大窗帘城

周末坐在这里一边晒太阳一边看书正合适,因为我们家是二楼,所以在阳台里装了纱帘,稍微遮挡一下,也感觉温暖一些。

兴辉陶瓷   瑞藤国际藤艺家具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上海团购网家访秀之天真可爱萝莉的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