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粉色当道 80后小夫妻大晒浪漫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37:25

对于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来说,都会面临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就是如何装修一套属于自己的完美婚房。来看看以下这位80后网友的婚房,粉嫩的颜色,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爱舍墙纸   索菲亚衣柜

卧室里,衣柜上的壁纸与电视背景墙的壁纸一样。

柯诺地板

主卧区域位属楼上,沿承楼下公共空间的清雅,与更衣室利用喷砂玻璃配置壁贴的推拉门扉做区域上界定。

声达板材

卧室区域与书房、更衣室之间,利用喷砂玻璃、木条辅以对称的设计,展现优雅细腻的卧室表情。

雷士照明

卧室床头采用对称的设计安排,加上光源的设计,营造了休息时的宁静与悠闲氛围。

玄关收纳柜运用雕刻板,天花以茶镜包覆。

让粉色一粉到底  多乐士 立邦漆

凹尚沙发

电视背景墙利用隐匿的线条整合出收纳及TV柜的功能。

墙壁与沙发,粉色遥相呼应  请坐沙发

细节的完美,让整个装修达到统一的风格

水晶灯,烂漫细致的生活态度  正品灯饰

>>> 婚房装修红色唱主角 一居室也能装出别墅范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