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大红大绿也妖娆 90后潮人玩转38平蜗居的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54:10

中国人在传统的舞台表演中,总是喜欢用红袄绿裤,也许是物极必反,以至于解放不久后,“大红大绿”似乎成了“俗气”与“农村”的代言词。“大红大绿”也不再被用于服饰或者家居的一些装饰,除了在一些传统戏曲服饰。

而我们的90后小MM偏偏反其道而行之,用大红大绿两种颜色,装扮自己的38平蜗居,您可以说这是俗气,真的俗气吗?错,这恰恰是一种走在流行尖端的一种尝试,大红大绿的强烈色彩冲击,也可以美得这么浓烈。

客厅的部分,绿色的墙壁,是一种很艳丽的绿,上面还挂一幅田园风光画。

品牌店铺:佰宜家居沙发   卡萨瑞都沙发

从窗子可以看到卧室的部分,卧室相对来说要大一些,家具都是中式风格的,朴实厚重。

品牌店铺: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悠美居实木家具

主人的双人木床,红色的床单,绿色的被子,红与绿再此相遇。

品牌店铺:LOVO家纺 Everrest记忆

墙面是蓝色的,如同一汪蓝色的海域,如果只是红与绿,很难会让人有想睡的魔力。

品牌店铺:怡梦布艺   城大窗帘城

90年代的梳妆台,古典与怀旧的气息迎面扑来。

品牌店铺:  立邦漆 多乐士

餐厅,墙面上被美女贴上了很多的美食图片。

品牌店铺:  思可达家具 宜伟家具

卧室的工作区,一个白色的电脑桌,旁边是衣柜。

品牌店铺:方正电脑

 另一间卧室,同样浓郁的色彩。

品牌店铺: 天然林实木地板 泽喜实木地板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温馨的家,温暖的爱 网友大秀超唯美的蒲公英之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