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老公亲自当监理 3万半包造出69平温暖两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36:12

老公亲自当监理,装出的两室户小家,只花了两万多块。虽然咱钱不多,但装修还是必要的,我们这套69平的老屋是80年代的老公房,墙特别的厚实。一开始我嚷嚷着要把各个房间打通,这样更加敞亮,也便于发挥想象力。但是老公说,20几年的老房子,敲掉墙终归不踏实,再说咱两个人住,面积还是绰绰有余的,以后有钱了再换新房。所以我们的房子没有经过大的整改,主要是在软装上花了一番心思。

入门的玄关,可以看到餐厅的一角。

品牌店铺:  卓和木门 恩派木门

玄关处有几面圆角的镜子,代替装饰画,镜子里的风景更加美丽而多变。

品牌店铺: 连福实木家具  柏家居

我们的房子楼层不是很高,2.7,米,做了吊顶又要去掉几厘米,厅也不大,所以我之前喜欢的那种大大的水晶吊灯就不合适用,这个灯是淘了半天灯饰市场才决定的。白色的镂空吊灯,一共三盏,很古典。

品牌店铺:长城灯饰 飞利浦照明

餐厅的另一边就是客厅,客厅的沙发是田园风格的,很温馨。

选沙发也费了一番心思,毕竟都是外行,谁都不知道布头里面到底是啥。我在齐家课堂里看了攻略,去商场的时候就一招一招使出来。

首先是看面料啦,花色我喜欢,手感摸着不错,第一关通过。

然后就是试验结实程度,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看沙发整体架构是否牢固。很好,没有晃动或发出响声,第二关也没有问题。

再就是亲自坐一坐。承托性不错,不会坐下去就站不起来,靠背的高度也合适,那就它啦 。

品牌店铺:大亨沙发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卫浴间,买了简约风格的浴室柜,店家打折时候抢到的宝贝,这样一来,小小的卫浴间再也不会显得乱糟糟了。

品牌店铺: 雅浪卫浴 戴斯卫浴

橙色的厨房,让人眼前一亮。相信主妇都会爱上这样美丽的厨房。

品牌店铺:艾菲尔橱柜  法尼亚厨柜

晾衣服的阳台,挺小的,还有我们家的洗衣机呢。

品牌店铺:  金舰门窗   佳吉门窗

次卧,公主风格的铁架床。

品牌店铺: 罗曼家日软床   非尚软床

主卧,床头是小俩口的新婚照。

品牌店铺:  乐富侬窗帘 蓝布坊窗帘

整体衣柜,女性的大爱,用了玻璃的移门,挑衣服更加方便。

品牌店铺: 柏菲尼移门衣柜 Boffiny移门衣柜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栖栖芳草地 小俩口齐上阵打造170平牧歌田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