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室2厅让古典美穿透岁月 小夫妻不俗雕工出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1:56:21

古香古色是我家装修的最好形容,这都归功于老公自己设计、亲自动手的结果。一说到明清风格家居,很多人都不敢轻易尝试,因为啥?还不是贵呗!随随便便一张仿古样式的椅子,就比一般的椅子贵好几倍。但是我们装修这么一套房子,并没有花太多的钱,主要还是因为有熟人做这一行。

进门玄关处,先弄个胖女人在这,誓要把家人也喂得这么肥肥胖胖.

玄关入口地上嵌的这青花瓷,传说是清朝的.把它嵌入地上,是我家那时不时很是聪明一把的男人想出并亲手捣鼓的.我常看到这盘就想赐吻给他.我是个多容易欣赏人的女子,简直是伯乐.嘎嘎!


斯米克瓷砖

入门的鞋柜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入门的左侧仍是供奉的南无观世音菩萨,他保佑着我从南到北,我的一生。供桌,还是泉州老家的那张带了过来。那个小树根,在家具厂看被丢弃在路边,被我捡来,弄干净了当换鞋凳子。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玄关后就是客厅区域,玄关后的一鸿设计的CD柜。


欧特饰家艺术墙

一百元买了这块老雕花板来镶上.卖的人很心痛地说:这东西收时不值钱,卖也不好卖,但以后再以一百元收,却也收不到.这话,我赞成.


恋家定制全实木家具

电视柜,老公的设计。


哥伦布墙纸 

感谢我的老公,万分耐心地支持我买了这不是他想要的沙发。


米诺沙发

客厅一角


 汉斯麦尔实木家具

这个花架,是从小拾金不昧的我家老公在朋友家楼下拣到的,讲清楚了,是人遗弃的哦.


冬福诺斯实木家具

在我坚持下,我亲爱的相公终于同意了我这餐桌面的设计.可惜,师傅配合不尽人意.


格瑞斯特实木家具

我设计这餐椅,被朋友笑说,不错啊,挂包包很方便。郁闷。


思可达实木家具

吊柜上,我画的金色花,老公同志写的长乐.家,就这样在我俩人的手中一笔一笔实现.


爱舍墙纸布艺

另外这一套房的大门被封上,堵上了这深近一米的落地大柜子.成我家的储藏间.


申煌实木家具

厨柜用的是红檀木,木材很重,做成一块块板,再亏得我那英明神武的相公,花了三天时间,自己一块一块拼成。


 欧睿宇邦橱柜

女儿洗手间的吊柜,是一大遗憾,因为,师傅竟然自做主张把柜门图案雕成和餐厅一样的蝙蝠,看他可怜巴巴的双眼,我只能忍气吞声。


恒福陶瓷

女儿房


正品灯饰

女儿更衣间,我自己找人裁木板装订然后自己刷漆的衣柜.


  西蒙照明

接着是主卧了,这条案和梳妆台,和客厅那泡茶组桌是同伙整套的被一并收来的。


飞利浦照明

床和床头柜也是曾经发过了,仍是我和老公的设计。

主卫的洗手台是和橱柜一起定制来的,一鸿设计上的一大败笔。普通不过,没什么可谈的。


安华卫浴

最后,秀一秀这张民国初楠木老床的雕花.它和刚提过的老件都是一起,在泉州亲戚那淘来。它没有传统闽南家具大红加金漆的落俗,而有的是精美细腻的雕功.


 怡梦布艺
 齐家六周年 真情回馈六千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