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78平米阔气豪宅 “美式”奢华风强势登陆超级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44:25

在富丽堂皇的外表下,渗透着的是设计师的细心设计和丰富情感。设计师用经典的金色彰显不凡气质,在不同区域,又流露出些许柔软和真性情,无处不用心,无处又不失精彩与精致。178平米阔气豪宅,在奢华美式风的魔力打造之下,精美呈现。

进来了

玄关

餐厅 客厅

客厅来了

电视柜还没放电视

放了之后

抄袭云的设计,著名的镜门。刚搬家第一天,孩子跑到沙发上一阵乱跳,沙发扶手手立刻一个脚印。第二天去淘宝买了两块沙发垫。

镜门近景

餐厅挂钟

开放式厨房

这次装修有两件东西是我一眼就看中的。其中一件就是这个冰箱。绝对的肚大能容。我看过三星、西门子的对开门冰箱,内部容量都没有这个大,但是占地面积却比这款松下的大很多

书房

书桌,飘窗上用窗帘布订做了垫子,天气好的时候可以赖在上面

书房和主卧是个套房,书房和主卧中间有个过道,我做了衣柜

主卫

客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