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家装细节很重要 装修达人巧手打造103平时尚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28:01

网友感言:这次装修是我第二次装修,第一次是婚房,一个套内40平米,挑高4米8的小跃层。由于是自行设计,我们的天资也很差,所以设计出来各种不合理,比如楼梯占地,完全没有储物空间;对于某些生活必须设施的不重视,比如世间难寻的难用马桶,从来不开火但是锈迹斑斑的水槽。所以这次装修专门找了设计师,而出来的效果我们都很满意。


户型图

立刻进入正题,先上户型图,建筑面积117,实际面积103平。我们这是第二次装修了,出于慎重起见,这次专门找了设计师设计,lz觉得还是相当给力的,对于想象力极度贫乏的我是无论如何想不出来这样改造户型的。


装修清单(建材)


玄关   立邦漆(西部化工)  

下面就开始入住后的家了。玄关的设计很简单大方,就是在入户门口的位置放了一个搁架,然后摆上个小象,跟后面的树叶墙贴很搭。

差了忘了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角落。入户门旁边放了个矮鞋柜,这样摆着很美观,又不妨碍的放。而旁边的门就是厨房啦。


   东鹏瓷砖 

厨房门旁边的鱼缸,这是之前特意在小卧室墙上砸的洞。这样的设计如果不是设计师提议,我还没想过这么大片墙可以用来干什么,这个设计很独特吧。

从这个侧面再看看客厅,色调很协调,家具都选用了黑白沙发和黑色茶几,而窗帘为了不那么沉闷,特意选了深棕色的。整个客厅感觉大气。

餐厅和休闲区是挨着的。先来个全景图,我跟lg都很喜欢招待朋友回家吃饭什么的,饭后坐在休闲区喝个茶,很舒服的。


  陶一郎陶瓷 

再来一个远的全景。餐厅的角落也不是特别大,不过配上后面的条纹壁纸一点都不觉得单调,在这里吃饭很享受呢。

然后来看看休闲区,特意铺木地板弄出了这样一个休闲区,这个角落很有爱,我和lg都很喜欢,平常而且坐在这里发呆也觉得是幸福的。

走近点来看看。留意到墙上铺的文化石吗?我跟我lg绝对是细节控,对于细节都是特别讲究的,再看看这盏别致的灯,是我淘回来的宝。

幸亏这次找对的设计师,这个卫浴间效果很好,而且住上一段时间发现明确解决了我之前打扫难的大问题。我还挺感谢设计师的。

近看一下洗手池和手龙头,不错吧,连手龙头的设计都显得特别大气。不过有个确定就是洗手池有点浅了,容易溅水,但小心用还是可以的。

马桶的流线型的设计,比较大气。看到马桶上面的盆栽吗,在这么空旷的空间里放一盆小小的,立刻空间就活起来了。

右边是淋浴房,选了朗斯的淋浴门、高仪恒温龙头和乐家方形花洒。在这里淋浴真的是一大享受啊。舒服透了,这全都是老公主意。

从这里看一下客厅。这个走廊宽度够,所以我直接把洗衣机放在这里,很方便,而且可以充分利用了走廊,可谓一举两得。

然后来看看厨房,厨房设计也很简单。可以说一眼就望光了。其实我把所有零碎的东西都放到橱柜里去了。这个橱柜收纳能力很好呢。

打开储物柜看一下,还内有乾坤。储物柜分了格这样收纳起来就更加方便了。其实这个储物室可以说已经变成了我的衣橱了。

我们特意搞了个储物室,看一下储物室吧。很简洁的设计,显得舒服,储物柜就轻松解决了我们家的收纳问题了。

最后来看一下我们的卧室,卧室沿用了大气的现代风格,但色调显得更温馨。毕竟是卧室嘛,温馨是最重要的,房间不在于大而在于温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