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准奶爸6W改造老公房 48平米小屋大玩怀旧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7:32

80后最大的负担就是买房,当初结婚的时候只能委屈老婆租房住。现在孩子即将降临,我总算是凑钱买下了这套四十几平米的老公房,虽然老了点,但是地段真的很好。装修也紧锣密鼓地开始了,在宝贝降临前三个月,我们一家三口的小窝也顺利毕业了。

因为是老房子,配合原有的格调,装出的是一种怀旧的风格。


欧普照明 鸿雁照明

为了做出这种怀旧的风情,我还是在网上学了一段时间,跑遍了大街小巷,搜集这种比较有怀旧风格的饰品。比如说这盏灯,看起来不起眼,其实花了两百多块呢。


齐旦灯饰 润发灯饰

沙发选用的暖暖的米色和浅驼色皮质沙发,本来觉得另一种驼色的更加符合我的要求,但是要贵出一千多块。所以只能将就了,还好有灯光的配合,效果比想象的好。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餐厅上的台灯,看似一把撑开的伞,灯光似乎也沿着灯罩的纹理发散开来。


开元灯饰 神洲灯饰

装饰画,比较有童趣的装饰画,为宝宝选的。


美哉家居饰品馆 雅思装饰画

靠窗的单人沙发,一张丝巾、几支红色小花,我也是喜欢玩小资、玩浪漫的。


 宝视门窗 金舰门窗

客厅全景,靠窗用木架子支撑起一张风景油画,顿显艺术气息。


  宏陶瓷砖   强辉瓷砖

最后上张图,秀秀两只沙发靠在一起的镜头。


开利地毯 瑞格尔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