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时尚混搭美到爆!80后有为青年1个月火速装超PL海景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7:06

对于80后来说,买一套房子和心爱的姑娘结婚,真的就那么不切实际吗?没有身价千万的父母,就是奢望吗?看看我们城市有为青年花1个月时间装出的唯美海景房。从一名不文、白手起家,到现在的事业蒸蒸日上。幸福的生活,是要自己亲手去创造的。

先看看这套可爱的儿童房,有大大的落地窗,暂时还是用不上的。


欧龙漆   多乐士

水晶珠帘,窗子打开的时候,会有海风吹进来,珠帘和窗帘随风起舞,很梦幻的感觉。


雷士照明 齐旦灯饰

儿童房的彩色小床,弧线的木板拼出的床头,很有波浪的效果。


  立维腾开关   松下开关

主卧,房子是三居室的,一个当主卧,一个就是儿童房。主卧是白色带点小碎花的,有点韩式的唯美浪漫风情。


  百瑞家窗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卫浴间一关,简洁自然的宜人装修,经济实惠是王道。


  申利卡卫浴  埃美柯卫浴

这是为父母备下的老人房,老人家安享晚年的最好地方。


  滴美斯床垫 佰宜家居床垫

次卫,打开灯光后的效果,蓝绿色很耀眼。


宇邦橱柜   美琦丽橱柜

这个角度排除的客厅您看的明白吗?玄关处也有一个洗脸盆,碗状的陶盆上有古典的印花。


KFE五金 海蒂诗五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