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年轻人各有各的“爱” 80后小情侣的简约素窝大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0:36

80后的蜗居族对于家装的要求是与众不同的,节约经济型、彰显自我风范、舒适宜居,这些看似不难,但是要都达到可就没那么难。下面两对80后小夫妻的装修风格都是简约素雅。一位将原本的小屋隔层两层,您还别说,这样的楼中楼生活倒还真不输于富人的别墅。另一位则没有太大的动作,只是巧妙地利用了阳台。

进门首先看到的就是客厅以及连接楼上楼下的一段楼梯。


永和安防盗门   美心门业

餐厅也是在楼下,白色的条形餐桌,黑色的简约风范椅子,再加上一个矮矮的柜子,餐厅的装饰还是比较简单的。


 豪德地板  升达地板

很喜欢厨房,厨房跟客厅比较近,小小的5平米厨房,定做的浅金色的橱柜,有一种低调的华丽感。


  樱雪厨房电器   康宝厨房电器

再来一张餐厅的,看到照片墙没,这可是最近装修的大势。


  东方之韵窗帘   华风窗帘

楼梯来一张,还有几张黑白风格的风景画,让小小楼梯变成一条画廊。


品家楼梯 爱家楼梯

客厅的近景,客厅白色沙发在灯光下有一种让人想亲近的魅力。


  卓凡特沙发   芝华仕沙发

看看客厅和厨房之间的格局,厨房是敞开式的,符合现在小年轻的需求。


夏普电视 三星电器

楼上的卧室,因为房子有5.6米层高,所以隔出一层也不显得低矮。


  佰宜家居床垫   滴美斯床垫

再看另一对蜗居小情侣的窝窝,客厅靠窗附近还有一个休闲区,做了跃层的处理,相比客厅地势要高,铺上蒲团就oK.


  润发灯饰   开元灯饰

再来一张客厅和厨房的合影。


  莱康尼克沙发   大唐富邦沙发

白色的厨房、白色的餐桌椅,素色更显清净。


 科宝博洛尼橱柜   富邦实木橱柜

客厅的窗子不大,所以用这种简洁干练的卷帘更加匹配。究竟您喜欢哪一套房子呢?


  阳毅门窗   金象门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