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用灯光和色彩 菜鸟设计师打造2居绝色性感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7:25

本来只是2居室的平凡小窝,设计师也是初次涉及实战,所以装出的效果有些平凡、大众化了。后来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用变幻的灯光为各个空间变幻造型,或清新绿色、或忧郁蓝色、或灿烂金色......经过这么一折腾,这套两居室的小家果真大变样了。

先看看餐厅的绿色效果,原本只是黑色的中式餐桌椅,竟也开始闪闪发亮。


 华风装饰 逢缘设计

卧室的小飘窗,在网上看到很多可爱的飘窗利用,所以让设计师专门设计了写字台结构的飘窗。上面可以是休闲区、工作区,下面就是绝佳的储物柜。


  西门子开关 西蒙开关

黄色的手绘墙,咋一看似乎是小孩子的涂鸦,所以看起来很天真、很童趣


  TCL开关 罗格朗开关

宝贝的小窝,还有一个帐篷呢。


 立邦漆 多乐士

我和老公的卧室全景,灯光偏黄绿色,不同的灯光在卧室里形成了色彩分明的灯带。


 法诗曼软床   米诺床垫

简约中式的餐厅,旁边有壁柜和吊柜,也有黄色的灯光。所以如果绿色的灯光关掉,就是另一种风景了。


蒙娜丽莎瓷砖 威尔斯瓷砖

绿灯关掉的效果,一切归于平静。


 富豪居瓷砖  诺贝尔瓷砖

客厅也可以玩一把绿色清凉风。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客厅的沙发,灯光下有一种幽幽的蓝色。


 弗莱纳功能沙发  佰宜家居沙发

灯光关掉之后,客厅显出一种大气、时尚的气质。


开利地毯 瑞格尔地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