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0后辣妈3.9万装80平时尚家 就爱懒洋洋浅咖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5:27:01

我的新家装修地不靓不华丽,没有电视墙,没有吊顶,没有石膏线没有设计师我希望的是暖洋洋的,大地色系的,咖咖的,棕棕的,懒洋洋的,舒服的,耐看的,中性的,信手拈来的于是成就了现在的这个样子.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 80后辣妈

房屋类型 2室2厅

合同金额 3.9万

装修面积 80平

装修风格 简约

装修方式 全包

客厅,浅棕系的三人位和单人位沙发。竟然是看中他的沙发腿,实木色的。

摇椅,在三人位沙发旁边的。斗柜搬过来之后,放了放竟然能放开了。太好了。虽然不是同时期买的家具,但颜色竟然几乎是一样的。

电视柜,和没有挂上墙的画画。喜欢鸟的东西,至于靠垫套的鸟,墙上画的鸟,瓷的鸟。鸟总是愿意居住在和谐的家庭里面吧。哈哈。我们家就很和谐。

厚重感餐桌,刚刚搬的家。

站在厨房门口,看向所谓的餐厅。

餐厅的吊灯,很时尚。

我的陪嫁小圆凳,古典的。

东西太多了,烘焙的各种用具,各种小家电,超多。一箱子一箱子的真要慢慢规整。

厨房因为还没有收拾完,地下一堆东西,所以只拍了一两张。

主卧。纠结的四柱床啊。买的那天,我坐在店里坐在这床上,说赫宝,妈妈的梦想实现了,赫宝说,妈妈妈,你的梦想实现了,可是我的梦想是上下床。我说:买。买上上下床后,赫宝说,妈妈我的梦想实现了,你的梦想也实现了,那爸爸的梦想呢?我说,你爸的梦想就是我和你的梦想都实现。

床对面的的桌子用来当书桌也行。

纯麻的窗帘,麻制的纱帘,跟床架上是一样的。我另外买了一套亮片的纱帘。可以换洗用?呵呵赫宝的上下床,还有我超喜欢的大红的五斗柜。也超级能放衣服哈。

在实体店一眼相中这个铁艺镜子,但回来之后却不知道该挂哪了。临时放在大红斗柜上吧。

把老房的家具唯一一搬进新房的大衣柜,超大容量的,权当一个大壁柜了。很多东西都能放进去。因为颜色比较浅,放在这个屋里倒不冲突。

北卧。大爱的有机棉的床笠,可惜没有买到大床的。

赫宝的屋,蛮撞色的。玫红的黑板墙,大红的五斗柜,橄榄绿的窗帘子。大红的电脑椅。

红色和咖色也是对对配。呵呵实木的浴室柜,配的网购的实木的肥皂盒,我总是纠结这种小细节。

淋浴的花洒全铜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