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浓浓的圣诞味 80后MM设计红绿对比色家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1:10

圣诞节即将到来,大街小巷都充满着节日的氛围。提起圣诞节,大家最先想到什么颜色?答案一定是红色与绿色。在平时看起来是冤家的红绿色,却在圣诞节为你营造浓情蜜意的节日气息。以下的经典案例,用红绿色来搭配居室,效果真的很不错哦!

  80后,是追求个性的装修风格,大绿是这个主人装修中的一大特点:


多乐士 立邦漆

客厅大面积的绿色是一大特点,另外,加了红色等对比强烈的颜色。


阳光五金

卧室区,红绿对比的床品,这两种颜色的搭配需要很好的技巧,否则效果会很不理想。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红绿相搭的床品,采用木质床具是很好的选择,整体给人自然的感觉。


大师涂料

卧室墙面也是绿色的,和床品以及客厅相响应。

床头空间比较大,放置了实木的梳妆台以及坐椅。


再来一张床的近照

餐桌,餐桌上方的墙面贴了很多美食照片,看起来就能给人增添不少食欲。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