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5平米挤出餐厨间 80后情侣的幸福小家不再有缺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14:07

房子只有45平米,原本只是一室一厅的老公房,不带厨房带卫生间。因为和老婆一起住,没有厨房的家,总感觉缺少了点什么。家不仅是累了的时候停靠休息的港湾,也是与亲人共享甜蜜早餐的温情空间。所以这次装修,从客厅割出了一间小小的厨房,红白营造出的暖暖小家,让今年的春节有了更多的惊喜。

客厅的红色墙壁,白色软皮沙发,搭配的很和谐吧?


  卓凡特沙发   芝华仕沙发

选择的不是那种特别艳丽的红色,因担心会显得俗气。


   莱康尼克沙发  大唐富邦沙发

客厅对面的电视,新买的液晶电视。以前的二手电视终于可以淘汰了。


TCL电器 长虹电视

客厅和厨房之间的半面墙,白色的,掏出了方形的墙洞,小户型的房子就得在收纳上多花心思。


  曲美家具   四季木歌家具

沙发旁边的小桌,因为客厅隔出了厨房,所以只能摆下这么小的。


  家一实木地板   品阁实木地板

很漂亮的茶几上的向日葵,黄绿色一直是我们喜欢的搭配,清新萌人。


  长春藤油漆   欧龙漆

地行铺的红色地毯,颜色比较艳,是妈妈送我们的新居礼物。


瑞格尔地毯 开利地毯

厨房的冰箱,虽然不是新买的,但是擦洗过后还是跟新的一样。


  威登堡陶瓷   TOSO陶瓷

台灯,直接将灯光打在后面的红色墙壁上,所以就出现了这种效果。


  欧普照明   齐旦灯饰

厨房全景,有点欧式的风格,白色的厨房白色的餐桌椅,这也是此次装修最大的收获。


  飞利浦照明   雷士照明

红色的帘子,作为隔断用的。


欧琳水槽   墨林水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