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花一个半月敲墙砸户 9图见证毛坯房的时尚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20:15

自从年初买下这套90平米的两室户,我就一直琢磨着怎么装修。一开始老妈催我快点行动,装修个差不多就行了,家里也没那么多钱让我们折腾。但是我一直不同意,钱不够就等凑够再装修,下定决心,一定要此次的装潢一定要实现我的所有家装梦想。直到下半年才开始动工,敲墙砸户就花了1个多月呢,所以算是大动工吧!

首先展示的是我家的卫浴间,有淋浴房,主要是洗脸盆附近费了一番心思,您看出来没?


 登勒卫浴   科勒卫浴

厨房也很值得一看哦,泥土色的橱柜,在灯光下更显温馨。


  爱家屋橱柜   贝格橱柜

厨房是敞开式的,当然也是我敲墙的成果,用小小的把它作为隔断,时尚又省地儿。


  博洛尼橱柜   小郡主橱柜

就连紧挨厨房的客厅,也采用了厨房的那种接近泥土的黄色。


  骏牌实木地板   美丽岛实木地板

玄关,虽然没有过道,但是还是在这个地方的吊顶大作文章了。


  盼盼防盗门  星月神防盗门

客厅和餐厅,因为进门就是餐厅和厨房,所以餐厅装修的档次也很重要。


 吉尼·艺高家具 思可达家具

餐厅的亮点就在于白色的搁架,虽然我家面积不算小,但是墙面的面积能用的咱也不浪费,更何况搁架也有装饰效果。


  米诺沙发  考拉乐沙发

再看客厅,很宽敞,沙发、茶几摆放的中规中矩。最前面还有一道玻璃移门,拉开就是阳台了。


  欧普照明   西蒙照明

最后上一张客厅的,让大家看看我家改造后的布局。


TCL电器 夏普电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