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混搭出的简约 秀2房看房主心血之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52:30

新房装修竣工,回忆起为时半年的装修过程,酸甜苦辣,五味杂陈。如果用一个字总结,最鲜明的感受就是“累”。前前后后的买东西,精打细算的统筹预算,丝毫不敢马虎的监工,这半年多帮下来,人都瘦了老大一圈儿。不过虽然是疲惫,但是看着完工的漂亮新房,心里还真是说不出的美。

从今以后,咱也是有家的人了,嘿嘿。说到风格嘛,大致是走了简约风的路线,因为各人口味的关系,还是加入了一些混搭元素的。下面就秀照片给大家看看,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哈哈!

客厅,原木色家具和浅色的地板,看起来很雅致。那块羊皮是在宜家买的,搭上去一看,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区。

给一个特写,手感很好,哈哈。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电视柜和茶几同色,电视墙没有做什么花俏的装饰,简单就是美。

另一个角度看看客厅的全景。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玄关处,鞋柜算是中式,配上古色古香的花瓶(结婚礼物呦),感觉很好,有那么点儿混搭的味道。

 玄关的左手边就是餐桌了。


爱舍墙纸布艺

餐厅,吊灯和壁纸很搭,那个小液晶是参考别人家装修的结果,哈哈。

开放式的厨房,一直是梦寐以求的,也算是赶了一把时髦(港剧看多了)。


华帝厨房电器

橱柜都很漂亮吧~

书房,比较冒险的把墙壁做成了暗红色,但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起码我很喜欢。


利客迈灯饰

一杯茶,一本书,一个惬意的下午。

主卧附带的透明浴室,很有feel啊。


奥普厨卫吊顶

七斗柜和电视柜。

晚上可以躺在床上看电视。


吉斯床垫

主卧的大床。

客卧入门做了一排柜子,面积不大,但是东西还是备的很全的。

最后登场的是大洗手间,虽然不太经常用到浴缸,还是觉得有备无患。


松下浴霸

总结一下,虽然买了房子之后,手头就不那么宽裕了。但是装修还是马虎不得,毕竟是关系到生活质量的大事。要想住得舒服,装修公司也好,各种家居材料也好都得要精挑细选。仔细打算和比对,虽然辛苦一点儿,收获还是会让你感觉非常值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