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5:22

  陈小姐来电:我去年用商业贷款在天心区买了一套55平方米的房子,现在公积金缴满一年,想把商业贷款转成公积金贷款,这是我的首套房,且我目前未婚,请问需要什么手续?

  回复: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种是自筹资金把原银行贷款结清,原房产撤销抵押,重新办理抵押后,公积金中心放款至客户存款账户。另一种是用亲戚朋友的另一套房子的房产证做抵押,公积金中心可放款。

  商转公选择用房产证抵押的话,需要提交以下材料: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商业银行出具的贷款余额对账单、银行同意商转公的证明、银行的对公账号、用于抵押的房产证原件、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未婚证明等,然后陈小姐可前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天心区管理部(天心区新姚北路399号博林阔寓4楼)办理手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