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镜面扩容主人房 懒人7W装70平美式乡村低价又乐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48:05

在厌倦了都市的浮华之后,人们开始崇尚自然,这正是近几年乡村风格盛行的原因。本案例的业主也是这种风格的拥趸,但他更追求细节的完美,这使得他对欧式的精致也十分推崇。设计师采用了既蕴含着田园风格的质朴,又包括欧式风格的精致的美式乡村设计风格,来完成他的精致田园饰家梦。

从门厅的位置可以看到卫浴间,融合美式的质朴和欧式的浪漫跳跃感。


  雅鼎卫浴   贝克玛卫浴

喜欢美式田园,但是又喜欢浅色的清爽。


  朗能开关  施耐德开关

这里是书房,在墙上多了吊柜,这张白色的单人矮榻,可以当床用,还有你想不到的收纳空间。


  奇胜梅兰日兰   奇胜开关

主人房,木质的双人床,在一面墙上镶了大镜子,房间一下子变得开阔起来。


  PPG纸尚美学壁纸   哥伦布墙纸

客厅的小茶几,圆圆的台面,优雅时尚。


  威登堡陶瓷  TOSO陶瓷

沙发上铺着白色碎花的布,普通的沙发也变得田园起来。


  金意陶陶瓷   强辉瓷砖

双开的镶玻璃木门,很漂亮呢。


欧普照明 丽家灯饰

餐厅和厨房合为一体,圆形的餐桌,铺着白底碎花的台布,真是画龙点睛的效果呀。


  爱加橱柜   法拉第橱柜

厨房也是典型的田园风格,无论是墙面、地面的仿古瓷砖还是白色的实木橱柜,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可丽容橱柜   科托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