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文青女9万装清新空间 独享诗意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3:30:23

本来文艺青年是说有文化、对生活有要求、又有点艺术气质的人,但现在好像有点儿变味了……不管是什么味道,我还是愿意听别人称我为“文艺青年”,只要自己坚持认为对的,哪些不好的自然也搭不上边儿。房子也是,也许有些人觉得矫情,但我觉得每天住在这个空间里,更重要的还是让自己享受。

进门便卖弄了一下文艺的主题,黄色的秋叶总是令人联想在秋天里人烟稀少的大街上,诗意正浓的文人雅士在感叹着大自然的生命更替。

这是客厅,由于面积小,家具都是放得十分紧凑,不过摆放甚是合理,因为一点都不觉得走起路来会遇到困难。


弗莱纳功能沙发

书桌就在客厅的一个角落里,放着电脑和办公软件,还加了几张椅,方便同事们友人们做客商讨大事情。


雅思装饰画

沙发的旁边便是主人最爱的书柜,里面放着多年珍藏的书刊,心灵的鸡汤。复古的颜色,书刊摆放十分整齐,让整个房间的品味提升了不少。

来张书柜的正面照,很有冲动上前拿几本心头好坐在舒适的沙发上,沐浴着阳光的温暖,体会的人生的寓意,享受着安静的美好。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按摩椅旁还有一个小木柜,也是放着形形式式的各种书,与白色的沙发,蓝色的墙交相辉映,也是一个休憩的好地方。

从卧室往客厅看去,漂亮的吊灯非常吸引眼球。窗外投入的阳光把这个屋子都照亮了,洋溢着清新自然的气息,简约的文艺风。


利客迈灯饰

卧室家居的布置是如此的让人感觉舒适,白色的床单白色的窗纱白色的墙使卧室显得宽敞明亮,年轻时尚。

卧室的床,冲动又来了,不过这次是想躺在上面好好享受这软绵绵的床。窗台上的植物为卧室增添了生机。


丽星床垫/软床

卧室白色的窗户面向庭院。闲时往窗外望望,享受天伦之乐,呼吸新鲜空气,同时又可以思考人生谋划未来,开始新的每一天。

卧室的衣柜紧贴着墙壁,从床头延伸到门框,充分的利用了卧室的空间。衣柜的白色与墙壁一样,使整个空间显得十分和谐。

下面参观一下厨房,仍然是以白色为主色调,橱柜经过精心的挑选,功能强大!厨房还有一个用途就是做餐厅,餐桌上的蜡烛点燃了餐厅的气氛,小两口就在这享受烹饪的乐趣。


华帝整体橱柜

小黑板的设置是一大妙笔,既方便的日常生活,例如说想起什么就可以马上记录下来,下面挂着毛巾,也满足了烹饪时的需要。

浴室。浴缸,脸盆和马桶平铺,小小的浴室就已经被填满。白色的主色调在浴室飘荡着,似乎也在提醒着我们这里的主人是如此的年轻时尚。


JOYOU中宇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