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8㎡北欧简约小户型 教你层出不穷的扩容妙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6:46:50

即使只有58㎡的小户型,全开放式的设计突出家居生活的实用性。浅色系的运用留给我们一个清新自然的印象;层出不穷的扩容手法不断提高居住时的舒适度。简约却不简单的小户案例使我们获得更多居家创意妙法。

这款衣架却是能屈能伸,掀开木板就能延伸出一段挂杆供收纳更多衣物。


美森耐房门

玄关处设置了两处墙面柜,突起的造型增加了墙面的立体感。

四面一致向阳的窗口为客厅带来了很多自然光线,打通后的多功能区使房间在视觉感受上变得更大。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沙发区的大块色彩都比较简单,温柔的披毯,翠绿的靠包加之柔软体感的地毯,极大程度体现出家居的舒适性。

客厅里没有设置大气的电视背景墙和影音设备,电视柜则用一个简单收纳竹筐代替。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沙发背景墙没有选用装饰壁画或者其他的表现手法,而单单镶上一面长条形的镜子反射出餐厅的景致,感觉客厅瞬间扩大了两倍。


卡萨瑞都沙发

虽然房间的用色极为朴素,但却能发现每个角落都有绿植的点缀。

顶灯、落地灯、烛台、烛光等情调饰品,温暖人心的火光不再让白色显得冷冰冰。


瑞格尔地毯

就餐区横跨厨房和客厅,位于两个功能区的交集处。


汇丽地板

L型的厨柜能充分利用边角空间,这点也是小户型房装修时所需重视的。

厨房的另一面延展成工作区,三块置物架便满足了办公需求。


美琦丽橱柜

置物架的好处不仅是其不占用地面空间,更重要的是对功能没有硬性规定,不放笔记本电脑的时候,它还可以是个简单的早餐台,从这里开始美好的一天。


公牛开关

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唯独卧室继续维持原样,作为人们休息的地方还需保有其一定私密性。


西蒙照明

卧室的设计风格与住宅整体保持一致,所有家具的线条都呈现出现代简约风尚。

衣柜上两面大镜子和客厅的镜面有异曲同工的妙用,加上无论是从硬装还是到软装上的浅色运用,都尽可能的放大了室内原有的视觉空间感。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整户住宅里收纳家具的一大特色就是木质阶梯的利用,板条的造型用来存放书籍。


穗宝床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