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巧用镜面扩大空间 8万装出76平超时尚大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4:29:14

简约的环境让人心旷神怡,富有心意的简单的几笔一挥布置家居,便使得这80后的婚房绚丽夺目。

沙发近照。沙发白色的时尚配上了茶几黑色的成熟。下面毛茸茸的地毯,舒适实用。

弗莱纳功能沙发

沙发后的墙主要用照片来装饰,婚纱照旁的黑白照让人感觉主人俩历经世间万事最终走到了一起。

电视背后贴上纯色的墙纸,柔和的灯效,温馨的布置,给人一种视觉上的饕餮大餐。

单人沙发背后是窗户,这原本是阳台的位置 ,后来打通了,增大了客厅的面积。漂亮的花儿让屋里充满生机。

从餐厅的位置往客厅看去, 总体感觉年轻时尚。客厅还运用了灯光效果装饰,暖色调的感觉十分温馨。

餐厅厨房合并。要是有客人来家里作客一般是出去吃饭,因此对餐厅面积的要求不大。

餐桌的特色不多,简单的就一张小木桌,但是加上桌布后摇身一变即成为一道风景线。

福佑橱柜

厨房。镜面巧透视,增加了厨房餐厅的光线。橱柜采用了原木样式的表面,看上去清新自然。

书房应该是一个宁静怡人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让人安静的思考问题,于是乎,装饰不需要浮夸,简单就好。

凯图沙发

在书房里放着的沙发让人在工作累了的时候可以在上面休息。

书桌。在窗户的两旁对称的摆放了两个挂柜,沙发上面的用来放书,而书桌上面的则放置了小饰物,使得工作环境不至于过于枯燥。

来到卧室。女主人负责这一区域的统筹工作,因为可能会觉得有点女性化的装修。

雅思装饰画

床头墙面上挂着两幅花画,床套也是布满花朵的图案,陶醉在这片“花海”当中,压力什么的全都消失。

利客迈灯饰

床头的台灯在淘宝上购得,是不是很有特色。只要花一花时间在互联网上找找,你会发现很多新奇趣怪的事物。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