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空间扩容折叠术 典雅小户型装修的秘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9:29:00

尽管房子空间非常小,但只要充分利用了,小户型的春天也可以这么美这么耀眼!


意利宝陶瓷

因为房间小,在这个一居室中,一入门就在一侧设置的一次是更衣间、厨房和卫浴间;而房间采光较好的那一侧,则自然形成了一条小长廊。我们按照主人日常的需求,利用一些个性的手法去规划功能区,将小空间的缺点弱化。


城大窗帘城

对小户型来说,安排更衣间是种很奢侈的做法,但如果你能充分利用各种衣架和搁板,把它的功能发挥到最大,同样会很实用。
 


时尚实木家具

精心安排灯光走向 烘托空间层次

房顶垂下的一组吊灯、平行于地面的射灯、书桌的台灯所交织出的光线,为简单空间营造了不一样的层次。


兰宝帝斯沙发

紧凑空间 阶梯状分隔

在这个层高4.3米的空间里,视觉重心被安排在了起居室,从起居室上楼梯,就可以看到高为1.8的二层阁楼卧室,一层书桌和餐桌旁,则是厨房和更衣间。整个空间分隔,甚至楼梯均为木质框架,这种原木质地和纹路,用在小空间会让人更加舒适。
 


穗宝床垫

在更衣间和书柜上方 叠搭卧室

更衣间和书柜是并行相连的,高度都是2.5米,所以卧室相当于是整个被叠在更衣间和书柜的上层。
 


瑞格尔地毯

运用统一亮色 延展区域

沙发四周安排了足够多的亮色红,统一的色调运用不仅避免了杂乱感,还令小蜗居的上下结构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