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厨房镜面增空间 现代风76平2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6:22:14

屋子房型很方正,就做了小改动 将餐厅厨房合并了,这样客厅就显得很宽敞。运用镜面巧透视,既可以扩大整个房间的视野,也可以让房子显得大气十足。房子整体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的,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吧!

客厅这边能看到进门处,进门处的旁边 就是餐厅也就是厨房啦,将餐厅厨房合并了,这样客厅就显得很宽敞。


宅家家居旗舰店

沙发背景墙上的照片,白色的跟婚纱照相协调。

客厅的沙发,是组合式的转角,可以坐三人的,也可以做转角,很随意,这样空间摆放更自由。


凯图沙发

半边厨房,半边客厅,整个结构看得很清楚啦。

单人沙发平时就是这么放的,可以组合起来做转角沙发。


百瑞家窗帘家居馆

茶几上的水果盘,很别致的不锈钢大花。

客厅背景墙的颜色很简单,咖啡色的永不过时。客厅的吊灯水晶款式的,很适合这种风格搭配。


一统实木家具

电视柜上也放了一个照片墙,电视机是挂着的,这样省空间。

进门处旁边就是餐厅,这边的透明的墙本来是厨房的门口,现在做了透明,这边的墙敲掉了,留下的柱子做了镜面,这样空间上的透视更时尚。


百莎祺实木家具

小餐桌,受空间的限制,没有放置一个大的餐桌。

柱子上都包了层镜面,感觉非常的时尚。


三雄·极光

能看到卫生间干区,镂空的隔断巧妙隐蔽了。

转过来看看厨房的样子,厨房还是很宽敞的哦。


欧普照明

餐桌上的洗餐具,平时就我们两个人在家,也就选用了这么小的桌子啦。

这边过来先看看书房,书房里面放了一个折叠沙发,很实用的哦。


宝视门窗及阳光房

窗户的两边做了吊柜,可以做书柜,这样就不用占地方了。

卧室的样子,吸顶灯效果很不错,卧室的色调也很温馨。


利客迈灯饰

床头这边拍一张,很喜欢这个实木床,头的家具没有味道,很清新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