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46平三居加30平方花园 网友讲述乡村风家装修故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7:56:30

我们的家,不大,也不小,一直信守自己设计,自己装修的理念,无论最后的效果怎么样,我们都开心,自己装出的房子,有一份爱惜的感情;自己装的房子,钱都花在刀刃上;自己装的房子,增加了我们之间的沟通。

房子尽得面积146多点,一楼,加个花园30平方,花园等今年开春要好好是拾掇下,现在就是枯草。

主卧室,“因为爱情,不轻易悲伤”是最近王菲和陈奕迅的一首合唱,很婉约,很顺畅,好听呢。

等开春了,我要好好锻炼,迎接夏天,要变成凯特.莫斯。

客房,没有人住过,爸爸妈妈说他们要照顾他们的父母,所以住的离老人家们近点。

客厅,这里比较宽敞,有好看的电影又没有银子的时候,就在网上下,然后在电视上过干瘾,虽然没有影院效果好,但是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客厅和开放式书房来啦,还需要人气,住的时间长了后就应该不这么空荡荡了吧。喜欢有人气的家。

大卫生间,就是客厅的卫生间啦,台板全部是砖砌的,然后贴瓷砖,这样结实还省银子,因为买的洗手台整体橱柜真的不耐用。

餐厅,刚买房子那会,去咨询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他说:“你家的餐桌不要买太贵的,就买红星的,打折的,才7000多!”我吓一跳,逃出了设计装修公司,和我老公面色凝重的说:“我们自己来。”

厨房是我值得骄傲的地方,因为也没有买整体橱柜,也是叫师傅用砖砌的,这样用力的切东西的时候不用担心台面是否太脆弱的问题了

小小的厨房

再来厨房

进门处,玄关的月圆弯刀灯

现在洗澡都在小卫生间啦,因为很小,所以暖和。

天气不错哦,阳光明媚,再看看主卧室

云翼房产网